top of page

Forum Posts

pappu sheikh
Jun 07, 2022
In Welcome to the Forum
外包与此无异,寻求外包服务的企业也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必然遵循这一原则。 然而,听到外包的成功故事后,许多热情的企业主开始将外包视为降的灵丹妙药。他们未能深入研究相同的成功案例,这些成功案例侧重于所使用的准备工作量和治理模型,这些都导致了外包交易的成功。这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导致了误导性的外包交易。 1. 鸟瞰图:- 大多数买家只能鸟瞰结果。当您积极参与该项目时,这很好。但是,当这被委派给某个外包合作伙伴时,对事物的“鸟瞰”是不够的。 大多数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失败的企业将表明买方将沟通限制在“鸟瞰”的事物上,而没有提供完整的细节 失败的企业也将表明不鼓励“多封邮件索取信息”, 外包合作伙伴面临被贴上“不称职”标签的风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险。请注意,您确实需要内幕消息来获取此信息。这表明买方的傲慢,而不是外包合作伙伴大肆宣传的无能 最终在沟通中造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成巨大的空白,让一切都假设 假设导致错误的 美籍华人电话号码表 项目管理,最终导致失败的企业 2. 阿司匹林方法:- 在服用阿司匹林之前,没有人会三思而后行。对于希望“尽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快完成工作”的买家的外包前景也是如此。 买家很快得出结论, 外包是他们所有财务问题的快速解决方案。不知何故,他们没有意识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到削减成本只是外包的副产品,而真正的目标是在其他地方完成这个过程。 这要求买家摆脱外包的“阿司匹林方法”,而采取“手术方法”来处理事情。 失败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的企业肯定会在没有为监督项目进展所需的治理模型方面做必要的准备而急于外包他们的项目。 即弃即弃可能适用于阿司匹林,但在外科手术中需要注意细节和广泛的准备工作。失败的外包企业肯定缺乏手术方法。 3. 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责怪邮递员:- 双方都对失败的冒险结束感到失望。不满意的买家最终将失败的原因归咎于文化和地理差异。
低成本和提高生产力宣布合资企业失败之 content media
0
0
3
Forum Posts: Members_Page

pappu sheikh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