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rum Posts

Shopon Hossine
Jun 02, 2022
In Welcome to the Forum
宗教或语言。类别和分类是从外部运作的——“其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他人”(团体、机构)定义了从归属感中获得的限制、权利和利益——;在同一运动中,他们定义了对被排斥者的贬低和歧视。它们还通过主观感受、自我认同和文化实践的实现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从内部运作。二. 此外,根据他们的政治斗争,行动者可以发展出社会分类,作为战略认同,帮助他们定义自己和对手。 一方面,社会系统中的结构位置和关系与文化上建立的归属分类之间的联系是偶然的,并且会随着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时间而变化。此外,这些分类与阶级和不平等相关的运作方式不是普遍的或普遍的;每个维度都有其特殊性。 虽然种族可以导致或多或少封闭社区的构成,被隔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离并经常受到其他人的歧视,但性别类别跨越所有社会阶层和所有文化定义的社区。 在当代社会分析中,不平等和社会分类的多维方面是通过“交叉性”的概念来解决的。这一概念源自与性别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不平等在更广泛框架中的定位相关的女权主义观点,指的是性别、种族和阶级在产生和表现不平等的过程中同时发挥作用的事实。3. 这种说法的推论是一个方法论警告:如果不考虑现象的多个维度,任何对不平等的分析都是不完整的。作为方法上的警告,没有什么可以反对或反驳的。然而,在分析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或理论层面上,这一陈述并没有过多地说明性别不平等与其他方面之间联系的性质。如何对不同维度相互作用的方式进行理论化或概括? 他们的交互模式是什么?本文提出的概念化以与阶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级有关的结构性不平等的中心性为出发点,并观察其与各种社会分类和社会建构差异的联系, 背景:二战后的拉丁美洲 20世纪中叶,拉丁美洲经历了快速的城市化进程和城乡迁移、教育扩张、工业化进程、人口增长等。——都是“现代化”的标志,对社会不平等的再分配和重组产生了重要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影响4——。有几个具体的过程,尽管为了我们的目的,总结它们对不平等的影响就足够了。正如罗斯玛丽索普在谈到该地区战后时期时得出的结论,虽然增长数据令人印象深刻,制度历史显示许多领域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但工业化和进口替代已被插入并加强了社会制度和前现有的经济,极其不平等。即使是土地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改革努力也没有从根本上改变贫困和排斥的局面。
化实践的实现 工作电子邮件列表 从 content media
0
0
1
Forum Posts: Members_Page

Shopon Hossine

More actions
bottom of page